巫涩砜夜

我想我还是当gay吧


★ooc归我
★人设是河神里的
★文风大概是欢脱???

那么准备好ψ(`∇´)ψ食用吧。乾杯 []~( ̄▽ ̄)~*

今天的日子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

付队长老婆死了,大概是把自己气死的?

全天津人都知道,警察局的付队长家有一个漂亮”温柔”的老婆,但是事实上啊…这那是温柔啊???这分明就是一只整天张牙舞爪的母老虎T_T

整天活蹦乱跳的(……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)所以说最后是自己作死,火气太大把自己气死的?        当然了,这个不重要。

所以说这才结婚多久呢?一年不到,要抱儿子啊?呵呵,就算是有能活着?

然后嘛……警察局里的人,付队长的亲朋好友,还有经常爱惹事生非,哪里有他们哪里就倒霉的丁大会长,小河神,顺便附带小神婆和老神婆来作法事。

中间发生的事情跳过吧,反正不是主角,然而……当天夜里,付队长抬头望明月,低头思人生?好不容易娶个媳妇死了,虽然说凶是凶,但是人心眼儿不坏,贪财?嘛事呢,工资全部上缴,媳妇儿就是用来疼滴。

但是想想,以后娶个温柔的媳妇儿?付队长表示,算了吧,我滴人生就是跟女人犯冲,之前滴妹纸都跑了,好不容易娶回家一个,又瘫上了丁大会长和郭得友弄出来的事情,我容易吗?

唉,于是付队长决定,我娶个男人!我就不信了,我还跟男人犯冲?我就是个男人,难不成还和自己犯冲?
用洋人的话来说是嘛来着?对,gay,以后我付来勇就当gay了!

付队长想完,雄赳赳气昂昂的向自己房间走去,然后……exm?小偷都偷到警察的家了!!为什么说是小偷,三更半夜不睡觉,一身黑,还……没有还了,因为……小命在匕首上挂着呢。

第一次用lofter发文,格式不对别怪我(*/∇\*)
由于不会天津人的那个语气调调……将就着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