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涩砜夜

【转载已授权】低端情感

#八
回家以后连化清就病了。许是十冬腊月的天津城太冷了。
〖〗不过是受了风寒而已...前几年也很少生病,这日子有人照顾,倒是连身子都弱了?
连化清也不知怎的有这样一种想法。然后又迷迷糊糊睡着了。全身上下都是冰凉的。
昏昏沉沉不知过了多久。
醒来时,就觉得自己被一团温暖包裹,是被阿青拥在怀里的。面前就是那人的脸孔,带着几分关切。
【】“醒了?”
〖〗“嗯...”
【】“饿不饿,给你煮了粥。”
说着起身。却被连化清拽住手臂。
〖〗“陪我待一会儿...”
低头看那幅疲倦又带着几分央求的面孔,心忽地一软,轻轻封住他的双唇。
〖〗“唔...别!”
【】“这样把你的病分担给我一半好了~”
抬眼看见那一抹笑容,连化清忽而不想再争辩。
〖〗随他去好了...他体质又没有这么差,哪会那么容易生病...
【】“乖,把粥吃了。”
连化清从小也没有过这样的待遇,看着那人端起汤匙吹吹,试试温度,再递到自己嘴边,也极其配合地张开嘴。
阿青也眼含笑意地望着连化清。
【】世上还会有如此可爱的人啊。
连化清又在怀抱里睡着了。再醒来已是傍晚,虽是冬天,自己又病着,可是被这么紧紧裹着睡一觉,他还是觉得背上都出汗了。
阿青总是醒得很准时。
〖〗“我想洗澡...”
【】“不行。”
〖〗“热...”
看到那个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小眼神,阿青在一秒钟后妥协了。接好水,小心翼翼地褪掉连化清底裤,直接把他抱到了洗澡的木盆里。
〖〗“喂!我...我自己可以的...”
o(*////ⁿ////*)o
阿青只觉得热气混合着连化清身上独有的醉人香气扑面而来。咬咬牙强行镇定,一遍遍对自己说“他现在病着”。
连化清倚在木盆的边缘,苍白的肌肤不再爬满恶劣的血管,此时被温热的水浸泡着,微微显现粉红。双眼也似染上氤氲的水汽,目光朦胧地望着对面的人。
最终阿青还是掬起一捧水,仔细地轻柔地替他清洗身子,然后又把身体擦干,搂回被窝里。
〖〗“阿...阿青...~”
【】“嗯...嗯?”
〖〗“没事,我就是想叫你。嘿嘿。”
若是回到十年前,连化清打死都不会承认这个一脸痴笑的人是自己。爱情是奇妙的东西。
【】“乖,快睡吧,睡吧。”
连化清头一回不着急快点好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