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涩砜夜

【转载已授权】低端情感

★注意此文是转载贴吧连化清吧里大爱霍宝贝的文。

★已授权

★连化清x连化清

“我会听到你说爱我的。”
“不会。爱,是低端的情感,是进化道路上的绊脚石...”
“我爱你。听到了吗。我便是你,你便是我。何须什么魔古道,有连化清足矣。”






#一
是夜。连化清独自坐在一把木椅上。月光是模糊的,周围有云影氤氲着。今儿,是满月。八月十五,中秋节了。平房是不隔音的,邻里家人团聚的欢声笑语自然而然地传进他耳中。孤身一人,他乡异客,不知过了多少个这样的夜,在今日团圆的日子,却更显孤寂了。他也曾想过家人,但是那对他来说,也不过是一个陌生遥远的名词。他的父兄都是他亲手杀的,他不后悔。他也没有恨,他只是觉得,这些人应该死。
他站起身,袖口处裸露的皮肤上,一道道凸起的血管像毒蛇蜿蜒,狰狞可怖。
一双手从身后环住他的腰身。他身形一怔,显然被吓到了,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,不是所谓恐惧,只是突然的,惊吓。
〖〗怎么可能有人会在这个时候突然造访。
他想回过头去看,身体却无比僵硬,被紧紧圈在怀中。低头去看那双手,忽然觉得眼熟,骨节分明,肤色苍白,就连左手上的那道伤疤也一模一样。
〖〗这是...我的手?
又去看自己的双手,的确一样。略不同的是,那双手比起自己少了些老茧,也没有蔓延到手腕处的突出的血管。这更像是,十年之前的他的手。
他能清楚地感知到,身后的男人无心害他,于是站定身形,也不开口,只默默估算着。
〖〗身高同我相差不多,年纪也相仿...只是...
他觉出不对劲来了。喷在后颈的灼热的鼻息,清晰分明,那是自己的气息。都说人是闻不到自己的气味的,连化清却不同。他独居多年,除了日常生活外便没有人际关系,每天能接触最多的活物也只有自己了,这间破旧民居里,都充斥着他的气味。
尔后,那个声音终于响起。
【】“化清,别怕。我知道你等我很久了,我来了。”
声音在半夜宁静的空气中回荡。连化清感到自己寒毛都竖起来了,“化清”?谁这么叫过自己。
〖〗“不,我不认识你。”
他尽力平静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